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教学活动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活动 >> 正文

音乐学院、体育学院开展第6片区教学沙龙活动

2022年12月08日 09:00  点击:[]

为进一步促进教师创新教育理念、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127日下午15:30,我院和体育学院在腾讯会议上进行了第6片区教学沙龙活动。本次教学沙龙活动有音乐学院主办,体育学院协办,音乐学院副院长郑健主持,两个学院全体青年教师参加本次沙龙活动。马骁、陈玉萍两位老师围绕沙龙主题进行了精彩的主讲。

此次教学沙龙活动中,主讲老师对于课堂教学改革进行了细致的研讨。教学研究是高校专业建设、学科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保障本科教学质量,提高教师教学水平的重要方式和途径。本次沙龙活动结合了我校教学实际及相关政策文件的具体要求,围绕什么是教学研究、教学研究的范围有哪些、如何开展教学研究、教学研究的意义有哪些等诸多问题展开讨论。

通过此次活动,我院与体育学院的教师充分研讨了课堂教学过程中会面对的教学改革问题以及有效的处理办法,对于讨论如何提升教学质量等方面更是取得了一定的成效,此次教学沙龙开展有力的推动了两院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质量的提升和教学方法的创新。




编辑:刘茂林  审核:郑健





上一条:音乐学院开展“学科单元教学探究”专题讲座 下一条:音乐学院开展“提升专业素养,做学校教学的多面手”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