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教学活动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活动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提升专业素养,做学校教学的多面手”专题讲座

2022年12月07日 09:53 皇甫如楠 点击:[]

   进一步提高师范生的实践能力,增强综合素质。我院于12月6日晚上7点在腾讯会议召开了“提升专业素养,做学校教学的多面手”的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特邀江苏省音乐家协会会员、我院师范生实践导师、江苏省清河中学办公室主任冯立主讲,郑健副院长主持讲座。

   冯立老师从博专并举、努力成材、珍惜大学时光;精心准备、素养过硬、准备应聘就业;一专多能、和美与共、认真对待工作;勤奋向上、积极工作、发现生活之美这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指出了师范生最重要的就是扎实基本功,将自己热爱的要做到极致;同时也要开阔视野,海纳百川;在关于理论考试方面也做了诸多的规范和讲解。此外,冯立老师结合了自身的大学经历,谈到了早功晨练带给自己意志上的磨炼,在周周剧场上展示自我收获成功等,引发了学生共鸣。

   此次讲座不仅为同学们的教学提供了丰富的经验指导,更是为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教师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审核:郑健  责任编辑:皇甫如楠)


上一条:音乐学院、体育学院开展第6片区教学沙龙活动 下一条:音乐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专业复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