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团学活动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主题教育月】音乐学院召开主题教育月动员大会暨专家报告会

2023年03月20日 14:48 刘茂林 点击:[]

淮师新闻网3月18日电(记者 刘茂林 樊依婷)3月16日晚,音乐学院在音乐厅召开“德才兼备 全面发展”主题教育月动员大会暨专家报告会,对主题教育月活动进行全面动员。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顾建国作辅导报告。学院主题教育月领导小组成员,辅导员、班主任、大一至大三全体学生参加动员会。

图为主题教育月动员大会。记者 樊依婷

图为顾建国作专题报告。记者 樊依婷

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晨就本次主题教育月的活动主题、活动阶段与工作安排进行详细介绍。

学院党委书记伍兵进行动员讲话。他从深刻理解德才兼备内涵、精准把握全面发展之基、全面融合专业发展特色等三个方面进行动员,希望同学们以本次主题教育月为契机,聚焦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之五维,筑牢理想信念、挺膺责任担当、锤炼意志品质、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成为德才兼备、博专并举、动静结合的有为青年,以青春之我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征程。

班主任代表杨忠国、学生代表郑志程分别作交流发言。

动员会后,顾建国以“传承红色基因 立志振兴中华”为题,从“历史是一面镜子”“红色基因是什么”“如何传承红色基因,致力振兴中华”等三个方面出发,通过详实的史料和生动的红色故事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他希望同学们要以本次主题教育月为契机,努力学习,苦练本领,诚实做人,知行合一,服务人民,传承红色基因,立志振兴中华。

依托本次主题教育月活动,音乐学院第十四届周周剧场随之拉开序幕。

(审核:陈晨 责任编辑:刘茂林)



上一条:【主题教育月】音乐学院召开“第二课堂”活动调查研究座谈会 下一条:【主题教育月】考研考编经验分享(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