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团学活动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主题教育月】音乐学院召开“第二课堂”活动调查研究座谈会

2023年03月22日 16:02 林菊、周宇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了解学院学生第二课堂活动参与情况,提升音乐学院“第二课堂”活动的吸引力和实效性,音乐学院于3月21日下午1:00在音乐楼大会议室召开“第二课堂”活动调查研究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晨老师、团学骨干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负责老师高慧主持。

会上,参会学生代表就“第二课堂”活动的开展情况、活动形式、内容、主题等方面进行讨论交流,并针对学生活动参与度不高、活动吸引力不强、“第二课堂”活动形式单一等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陈晨老师指出,有效开展“第二课堂”活动,打造“第二课堂成绩单”,是深入推进高校共青团改革的重要举措,适应了共青团和学生发展的各项需要,有助于提高学生的科学人文素养,对培养“德才兼备 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有着重要的意义。她强调可以整合资源,打破专业壁垒,加强学院之间、专业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建议同学们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载体,让学生在实践活动中增长才干;希望团学骨干能够集思广益,发挥主观能动性,结合同学们的兴趣和特长开展丰富的“第二课堂”活动。

此次座谈会,使同学们对“第二课堂”活动有了更为明晰的认知,为学院“第二课堂”活动的高质量开展指明了方向。

(审核:陈晨  责任编辑:高慧)

上一条:【主题教育月】学音学语:考研考编经验分享(三) 下一条:【主题教育月】音乐学院召开主题教育月动员大会暨专家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