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团学活动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主题教育月】考研考编经验分享(二)

2023年03月18日 20:53 张星宇、殷懿嘉 点击:[]

个人简介:

姓名:张学婷(女)

籍贯: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克山县

民族:汉族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专业:音乐学(师范)

班级:1903班

曾担任职务:淮师附中音乐实习小组组长

考编城市:泰州市海陵区音乐教师编制

个人荣誉

曾获校一等奖学金一次、校三等奖学金五次;优秀实习生;淮安市“唱支赞歌给党听”比赛优秀奖;淮师伯藜学社“Vlog视频剪辑大赛”一等奖,淮师伯藜学社“线上摄影比赛”二等奖,淮师伯藜学社“秋风过,叶不落手工制作比赛”三等奖;音乐学院“致敬百年路,坚定跟党走”演讲比赛三等奖等。

考编经历

我是从2022年8月份开始备考,历时4个月,在2022年12月17日上岸,这是我考的第一个校招,抱着试试和积累经验的心态去的。在备考过程中,学科部分我分别看了粉笔和山香的两个网课,学科知识背了三轮,教综(教基)看的是粉笔的网课,需要花很长时间学习背诵理解,不推荐死记硬背,要学会巧记,比如编口诀。在学习书本知识的同时还要注重专业技能的练习,需要练一首钢琴曲,一首声乐曲,钢琴弹唱,模拟授课等,平时都要操练起来。

寄语

大学生活是学习知识和技能的重要时期,需要不断学习和进步,学会掌握知识,掌握能力,为将来打下坚实的基础。大学四年的时光转瞬即逝,需要认真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涯和未来发展路线。不要盲目跟风,无论是考编还是考研,挑选适合自己的方向,也要为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制定计划。我相信,你们将会走出一条更为充实和成功的大学生活,为自己的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祝愿你们在大学生涯中取得巨大的成就,拥有美好的未来!

座右铭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须努力!

上一条:【主题教育月】音乐学院召开主题教育月动员大会暨专家报告会 下一条:【主题教育月】考研考编经验分享(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