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团学活动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主题教育月】学音学语:考研考编经验分享(三)

2023年03月24日 16:26 张星宇、朱嘉琪 点击:[]

个人简介:

姓名:高江

籍贯:山西省长治市

政治面貌:团员

专业:音乐学(师范)

班级:1902

考编城市:无锡市新吴区教育局教师编制第一名

个人荣誉

第十一届江苏省师范生基本功大赛全能二等奖、淮阴师范学院师范生基本功大赛一等奖、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一等奖学金、校级二等奖学金、校级三等奖学金、第十届声乐专业擂台赛一等奖。

考编经历

去年十一月份的时候看到无锡教育局发布了教师招聘的公告,于是报名投了简历。此次招聘考试中没有笔试环节,更考验的是教学能力与音乐专业技能。由于这段时间一直在校参加基本功的集训,自己对于专业和讲课的练习也一直没有停下来,再加上各位老师的指导让我在专业能力和教学能力上有了很大的提升,致使我在编制考试中脱颖而出考取了第一名。

座右铭

人生就像一面镜子,你笑他也笑,你哭他也哭。

(审核:陈晨  责任编辑:刘茂林)

上一条:音乐学院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下一条:【主题教育月】音乐学院召开“第二课堂”活动调查研究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