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团学活动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音乐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2022年12月14日 10:12  点击:[]


   12月13日为深入了解学生在校学习和生活情况,校党委副书记陈晨、 及辅导员老师等走访学生宿舍,看望慰问学生。
在走访宿舍过程中, 与学生亲切交谈 详细询问返校过程、在校的生活安排、学习情况等,了解学生宿舍卫生、消毒和通风情况。 提醒同学们要提高防范意识,加强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在本次看望学生过程中,每到一个宿舍,学院领导老师都亲切地与学生进行交谈,关心他们在宿舍的生活情况,并仔细查看宿舍的各种设施是否完善。学院领导老师表示,学院会尽一切力量为学生打造良好的宿舍环境,让同学们尽可能有在家的感觉。同时,学院领导老师通过与同学之间的交谈,了解同学的家庭状况,兴趣爱好等。

 

 

上一条:音乐学院团委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下一条:音乐学院举办第十四届舞蹈专业擂台赛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