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团学活动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音乐学院团委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2023年02月16日 15:46 林菊、王唐彦妮 点击:[]

2月15日,音乐学院团委在音乐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音乐学院团委负责人高慧老师及主要团学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各部门对上学期的工作做了经验总结和交流,提出本学期工作的重点和要解决的问题。高慧对团学干部提出新学期工作要求,一是希望各部门尽快进入工作状态,主动作为,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第二,希望学生组织各部门加强技能培训,不断提升团学组织成员的工作认识和工作能力,强化学生骨干的责任意识和业务能力。三是合理利用学生会办公室和团学组织的各项资源,打造良好的工作学习环境。

本次团学组织会议既规范了学生干部的工作作风,又布置了新学期的团学组织工作方向,为接下来团学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审核:陈晨  责任编辑:高慧)


上一条:音乐学院召开学生思想调研座谈会 下一条:音乐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