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团学活动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学生思想调研座谈会

2023年02月16日 16:09 林菊、王唐彦妮 点击:[]

为更好了解学生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实际情况,加强对学生的思想引领,增强学生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2月15日,音乐学院于音乐楼会议室召开学生思想调研座谈会。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晨、辅导员高慧和近20名学生代表交流座谈。

同学们结合关注到的经济社会发展状况、个人的成长发展、未来职业规划以及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同学们表示,在当今复杂的国际形势下,我国能在党和政府的努力维护下依旧保持安全稳定的国内局势非常不易,大家立志发奋图强,积极承担时代赋予的责任。同学们对于自我生涯规划也有着非常清晰的思考,和与会老师就学业情况、考研考编、择业创业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还对学校和学院在学生发展、公寓建设、教育管理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

陈晨老师认真听取了同学们在假期中的见闻以及对于自我发展规划的思考,给予同学们高度称赞。同时指出,职业生涯规划既要有较高的目标,也要有清晰的自我认知,要契合自身的能力和实际。她希望同学们能够不断增强学习意识、创新意识和统筹意识,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立足国家和社会发展需要,在实践中增长才干。

此次座谈会旨在深入了解各年级学生的思想动态和未来规划,解决学生在学习生活中产生的困惑疑虑。未来,音乐学院将持续关注学生成长发展,不断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审核:陈晨  责任编辑:高慧)


上一条:音乐学院召开学期综合测评培训会 下一条:音乐学院团委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