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团学活动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音乐学院顺利开展走访宿舍送温暖活动

2022年05月03日 20:40 罗婉萤 李苗 金紫晨 点击:[]

为深入了解同学们在网课期间的学习情况以及生活情况,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提高同学们的防控意识,429日下午,音乐学院院长仲崇连、党委副书记陈晨以及全体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全面了解学生生活需求和现实困难,对学院优秀宿舍给予了鼓励和表彰。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强调了学校的最新防疫政策,希望同学们可以理解和支持学校的防疫决定;叮嘱同学们要多与辅导员、专业老师交流线上学习情况,有困难第一时间与老师、学院沟通;希望同学们合理安排日常的生活与学习,加强身体锻炼,合理作息,健康饮食;希望舍友间要和睦相处,相互体谅和关怀,做彼此的心灵守护者。

走访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顺利展开,学生们的热情和积极的状态让老师们倍感欣慰,老师们为同学们送上了口罩,嘱咐同学们在校园里出行要时刻不忘戴上口罩;贴心送上了暖心卡片,鼓励同学们珍惜时光,专注学业;对在学院卫生评比中表现优秀的宿舍送上了可爱的绿色植物,希望同学们可以保持蓬勃的朝气和绿色的心情,微笑迎接生活的每一天。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让同学们感受到了音乐学院大家庭浓浓的温暖,纷纷表示将以更加积极的状态投入学习中,定当全力配合校园防疫工作,听从学院的指挥和安排。学院通过开展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疫情防控的宣传,为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贡献了力量。

审核人:陈晨



上一条:音乐学院召开2022年学生骨干中期培训会 下一条:【主题教育月】音乐学院顺利召开春季心理骨干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