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心理健康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2019主题教育月】1706班开展“坚韧之美,你我同行”主题研讨活动

2019年04月09日 16:50 张菁菁 高若男 点击:[]

为提升学生对生命质量的理解,在学校的号召下,1706班于3月27日在音乐学院A2-104教室积极展开了以“坚韧之美,你我同行”为主题的心理活动。

此次活动的在同学们大力配合中进行得非常顺利,多名同学积极参与了板报设计。在举行的过程中班主任王念老师也就“坚韧之美”这一主题进行了一番探讨并且分享了自己的理解。活动过程井然有序,同学们也积极发表自己的建议,并就这些建议进行了讨论。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让同学们开阔了视野,加强了与班主任的联系,使同学们明白了“坚韧之美”的概念,还促进了师生间心理健康素质、思想道德素质与科学文化素质全面协调发展。

上一条:音乐学院开展“坚韧之美,你我同行”心理健康系列活动 下一条:【2019主题教育月】音乐学院开展女性生理健康与卫生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