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团学动态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信仰公开课】“培养爱国情怀 引领时代风气”

2022年11月20日 16:16  点击:[]

淮阴师范学院音乐2001班组织全班同学于11月20日开展了“培养家国情怀,引领时代风气”的素养公开课。

作为学习素养公开课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为培养我系学生爱国情怀,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本次活动首先组织同学们了解“素养”的定义、大学生发展的“六大素养”、18个基本点。其次,通过三个方面—文化基础、自主发展、人生价值正确的树立价值观。

素养信仰课虽已结束,但每位同学的素养提升仍在继续。华罗庚曾说过:“我们最好把自己的生命看作是前人生命的延续,是现在人类共同的生命的一部分,同时也是后人生命的开端。

如此延续下去,科学就会一天比一天更灿烂,社会就会一天比一天更美好。”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提高自身的素养。

本次素养公开课的展开,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党和先烈们对于国家的奉献,坚定了同学们拥护共产党领导的决心。


编辑:高慧  审核:陈晨

上一条: 【信仰公开课】新思想公开课2--2106团支部 下一条:【信仰公开课】2205班厉行勤俭节约,共建文明校园活动总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