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团学动态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信仰公开课】新思想公开课2--2106团支部

2022年11月26日 16:00  点击:[]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形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我国正处的新时代,11月26日音乐学院2106班在音乐楼A2-106开展了以“新时代与新思想”为主题的公开课。

本次公开课分为三个阶段,首先由团支书带领同学思考和回答“我理解的新时代与新思想”这个问题,同学们的回答都非常真诚炽热,让这场公开课热闹了起来。在同学们热烈的讨论中,主持人正式介绍了我国现在正于的时代特征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发了同学们的思想深度。最后团支书带领大家学习了新时代与新思想的关系“新思想在新时代的热切期盼中诞生了。这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必然结果,但它不单是一个客观的自然历史过程,更是一个自觉的社会历史过程,是历史必然性同主体能动性的辩证统一过程”。

本节公开课旨在号召青年勇担时代重任、强化自我思想、坚定信念信仰。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学生们也为早日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默默努力着。

编辑:高慧  审核:陈晨

 

上一条:【信仰公开课】新思想公开课3--2008团支部 下一条:【信仰公开课】“培养爱国情怀 引领时代风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