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团学动态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信仰公开课】新思想公开课3--2008团支部

2022年11月27日 16:06  点击:[]

11月27日下午,音乐学院2020级8班团支部在音乐教学楼A2-104开展以“统一新思想,凝聚奋斗力量”为主题的新思想公开课。班级团支书解东晖主讲,班级同学全部到场,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公开课主要强调了以下几个方面。第一,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学习新思想在生活方面的各个含义和参与社会主义新思想的传播与解读。第二,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感悟“两个确立”即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最后,调动各个同学的积极性,激励广大团员和群众砥砺前行、奋勇拼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通过本次的学习和讨论,成员们表示对团的理论知识有了更深的理解,于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也意识到了自己对于国家、社会、学校的责任。


编辑:高慧  审核:陈晨

上一条:【信仰公开课】“学法守法向未来” 下一条: 【信仰公开课】新思想公开课2--2106团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