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团学动态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信仰公开课】青春礼赞新时代,青年追梦复兴路

2022年10月20日 15:56  点击:[]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2022年10月20日,音乐学院2207班团支书王子文在音乐学院一楼A1-103开展了“青春礼赞新时代,青年追梦复兴路”主题活动。本次参加人员2207班全体同学。

在活动中提到永远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敬业奉献、顽强奋斗的实干精神。在浩瀚的历史长河中,中华民族五千年文明书写着她永不停息对美好幸福的追求,展示着他永不磨灭的对民主富强的探寻。他延绵着历史灿烂的文明,从来就没有中断过站在时代的今日,我们回望一个民族要独立要生存,要发展,不仅需要强大的民族经济需要坚实的物质基础,还需要强烈的民族自信心与自尊心,需要一种更为博大深沉的民族精神。这是支撑一个民族存在与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与精神支柱。千百年来,中华民族之所以能够经历磨难而不衰,饱尝艰辛而不屈,千锤百炼而愈加坚强,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在历史的长河中,形成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我们是华夏儿女,中华儿女,是中华民族的新一代。黄河在我们的血脉中流淌长城,让我们永远刚强。神舟载人飞船使我们的天地无限宽广成宰了,五千年的民族精神,正等待着我们去发扬光大。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了解到许多,也大大加强了同学们奋进的精神和力量。

编辑:高慧  审核:陈晨

 

上一条:【信仰公开课】2205班厉行勤俭节约,共建文明校园活动总结 下一条:【信仰公开课】2205班“青春礼赞新时代、青年追梦复兴路”活动总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