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关工委工作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关工委指导主题教育活动排练工作

2022年10月14日 14:30 高慧 点击:[]

10月13日下午,音乐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律教授在音乐厅指导主题教育活动排练。张律教授始终关注音乐学院的整体发展,尤其是在学生专业能力提升方面不遗余力,身先士卒,亲自参与指导,多次担任大型活动总监工作。

本次“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张律教授师多次组织师生彩排,从舞台布置到演出走位,从演员面部表情到服装道具,他都精心指导,每个节目都认真打磨、审核。10月14日,主题教育活动在音乐厅正式上演,师生们的精湛技艺和娴熟配合得到现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和高度评价。

编辑:高慧  审核:陈晨


上一条:音乐学院关工委指导并参加“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音乐学院关工委指导专业教师举办钢琴音乐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