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关工委工作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关工委指导专业教师举办钢琴音乐会

2022年05月21日 14:09 高慧 点击:[]

5月20日,由淮安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淮安市青年文艺家协会承办的幸福淮安 文艺惠民”——郭采芸老师独奏钢琴音乐会成功举办。音乐会由音乐学院关工委主任伍兵教授担任总策划、常务副主任张律教授担任艺术总监。

伍兵教授和张律教授全程指导演奏会的筹备、彩排和演出。受疫情影响,音乐会采取线上直播形式,点击量达数千次。音乐学院关工委长期关注青年教师的专业发展,强调专业教师应当将专业发展和文艺惠民相结合,让艺术被更多群众了解、关注和喜爱。


编辑:高慧  审核:陈晨


上一条:音乐学院关工委指导主题教育活动排练工作 下一条:音乐学院关工委开展“学习在我 强国有我”主题教育月专题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