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党群动态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礼乐微讲堂——讲政治,做立场坚定的人

2017年11月10日 15:05  点击:[]

2015年10月13日下午,音乐学院伍兵书记在学院会议室为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开展以讲政治、讲正气、讲奉献、讲荣誉、讲作风为主要内容的教育活动。此次为礼乐微讲堂第一讲:讲政治,做立场坚定的人。

大乐与天地同合,大礼与天地同结。会议中,伍兵说明礼乐的来历和对同学们的重要性,并对党员、学生干部提出要求:要树立正确的思想认识和道德规范;要关心国家大事,了解国家方针政策;要有正确的政治信仰方向,遵守政治纪律。

讲座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做好笔记。讲座结束后,互相讨论交流,纷纷表明会记住党的思想,跟着党的路线走,做一名优秀的积极分子!

上一条:音乐学院召开“践行‘五讲五做’,提升党性修养”专题党课 下一条:淮师举行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文艺汇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