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党群动态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2015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2017年11月10日 14:37  点击:[]

9月8日,为向2015级新生普及有关入党的知识,音乐学院在音乐楼A1-111举行2015新生入党启蒙教育讲座。党委书记伍兵出席本次讲座并担任主讲人。

首先,伍兵介绍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条件,他强调成为新生党员必须是中国工人阶级的、有共产主义觉悟的先锋战士,具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德智体能全面发展的学生。接着,他对入党相关材料进行了耐心的讲解和详细的说明,包括申请书的基本格式、申请书的内容、书写应注意的问题、思想汇报的写作方法、思想汇报所包含的内容、格式要求、学生党员材料等相关事宜,严格入党程序,规范材料书写,为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做好材料规范书写的准备。最后,他对新生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大家能够端正入党动机,珍惜有限的大学生活,努力学习,提高思想认识,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实现人生价值和思想教育的升华。

上一条:音乐学院举办“铭记历史,珍爱和平”——抗战经典曲目赏析音乐沙龙 下一条:音乐学院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修身律己 创业做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