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党群动态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修身律己 创业做人

2017年11月10日 14:31  点击:[]

6月12日上午,音乐学院在音乐楼会议室举行2015届毕业生“修身创业”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党政领导、全体学生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伍兵主持。

活动伊始,院党总支书记于永恒向同学们解释“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精神内涵,讲述其历史意蕴和时代价值。接着,教师党员代表王彦蘅寄语毕业生党员好学若饥、谦卑若愚;脚踩大地、仰望星空;与时俱进、做时代的弄潮儿。毕业生党员代表胡媛媛代表全体毕业生党员作表态发言。随后,院长张律向毕业生党员提出希望,期待他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中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母校争光。最后,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重温入党誓词;毕业生党员作党旗下承诺,他们表示:将铭记恩师教诲,不忘母校嘱托;坚守朴实,追求崇高;不忘使命,为党旗争辉;听从祖国召唤,谱写壮丽人生。

上一条:【2015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下一条:音乐学院召开2015届毕业生党员教育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