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教学活动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活动 >> 正文

音乐学院1608班举行舞蹈编导结业汇报演出

2019年06月14日 20:29 涂聪 刘梦晴 崔志杰 点击:[]

一个个精彩的故事在六月晶莹的露珠里滚动着若隐若现,一个个动人的情节在蛙声蝉噪里羽翼丰满。6月13日1608班在音乐厅举行舞蹈编导结业汇报演出。

整场演出由李瑞、赵婷的双人舞《不要禁锢你的思想》拉开帷幕。我们要冲破旧思想的牢笼,让新思想萌芽而生,野蛮生长。舞者们表现出超强的专业功底,她们娴熟的舞蹈技艺让台下的观众惊叹不已。鲍永佳、陈雅婷带来的《城南花已开》洋溢着青春的气息,舞者曼妙的身姿为观众塑造了精灵般的少女形象。刘鹭、刘琳《童趣》把玩偶的心思表现得淋漓尽致。董玉冰、李冰《钟表》用行云流水般绝妙的舞姿诠释了当年华逝去,留下的只有怀念的情感。许韵、邓梦月《人形师》把匠人生命流逝,化为尘土的落寞情感表现得淋漓尽致。于凯、施展《系.竹》“如今,山里只剩下我和竹,却再也不见你的身影”。音乐一响就把人带入意境中去,让人身临其中的感受到了舞蹈的魅力。杜馥君、谭艳芬带来舞蹈《我们的故事》,随着时间的流逝,朋友之间总会有隔阂,但两个人打破僵局,总会和好如初。舞者们带给大家的震撼不仅仅是她们绝妙的舞姿,更令人震撼的是,作品中情深潭水的友情。董福全、陈颖秋的男女双人舞《行》,舞姿中流露出心中的无奈,令人伤感。旅途中留给我们的不只是孤独,更有第二天的朝阳。孙军、沈毅带来舞蹈《情同手足》,兄弟两人用真挚的感情、扣人心弦的舞姿,诠释着面对困难却在坚持的故事。李冰、刘晓颖《遇到更好的自己》让人联想到自己的生活状态,具有较强的艺术感染力。

《秦淮舞女》由李子萱、范文文带来,她们身着旗袍,以柔美轻盈的舞姿,突显出秦淮女子秀丽与娇媚的完美结合。一颦一笑令人心醉。孟真真、王淼《鐘意》,舞者们用流畅的舞姿,表达对爱情的忠贞与追求,使我们对美好爱情充满向往。杨玉玺、王莹带来舞蹈《回忆》,舞蹈是她们的画笔,让我们来翻开画卷一起回忆进入大学三年以来的点点滴滴。陈亚娇、王淑杰带来舞蹈《生活》,舞者用动作表现出人们身处快节奏社会内心的挣扎与不安。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陈子怡、赵聪聪带来的双人舞《瘾》,直击心间,闭眼之间跌宕起伏,悬念迭生。画面的变化和不同速度所演绎出来的情景都令人震撼。陈颖秋、任昕煜的双人舞《迷雾》,蒙蔽双眼是逃避现实的方法,有人愿意为你揭开迷雾,你需要勇敢的面对。舞者们用舞蹈动作演绎着如何拨开迷雾。申岚心、赵婷的舞蹈《没关系》讲述了自闭症患者内心的需求。舞台上如同一个独孤的舞者为自己舞蹈,我们需要对自闭症患者说”没关系,我们都在!”牟珍珍、杨御玺带来的舞蹈《搭档》讲述的是两个生活习性完全不相同的人,成为了彼此搭档以后故事。李星河、刘璇娇带来舞蹈《遇》,舞者们用柔美轻盈的舞姿为我们舞出了跌宕起伏的故事和最朴实的情感。1608舞蹈编导课结业汇报演出在杨少妮和慕卓洋的舞蹈《守望》中拉下帷幕。

1608班的学子们,在磨砺中成长,在困境中探索,在舞台上发光。相识尤似昨天,大三结束即在眼前。伴随着鲜花和掌声,1608班舞蹈编导结业汇报演出圆满结束。

上一条:音乐学院举行1706、1707民族民间舞蹈结业汇报演出 下一条:旅美女中音歌唱家杨光专场音乐会在淮师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