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外籍教师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外籍教师



      Evgeniya Golovan叶夫根尼娅·戈洛万 2007年毕业于乌克兰波尔塔瓦州立音乐学院,随后又毕业于哈尔科夫艺术大师从乌克兰著名艺术家尤什凯维,2017年在喀山国立音乐学院完成研究生学业。

     在担任钢琴教师期间,叶夫根尼娅·戈洛万的学生与喀山室内乐团合作,在俄罗斯和中国的比赛和音乐会上成功表演。在国际比赛中,她获得了最佳教师的文凭:“福蒂斯莫”、“星空交响乐”(俄罗斯)。叶夫根尼娅·戈洛万每年都在大学组织学生音乐会,还擅长各种其他乐器的演奏。2018年,她作为伴奏参加了在宜昌举行的长江钢琴比赛第三轮。




     Pavel Mingalyov2006年毕业于乌克兰的哈尔科夫特别音乐学校,随后又毕业于哈尔科夫艺术大学和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音乐学院,在喀山国立音乐学院完成了研究生学业,师从乌克兰荣誉艺术工作者N.Melnikova教授和俄罗斯荣誉艺术工作者E.Burnasheva教授。Pavel Mingalyov他是A.卡拉马诺夫国际钢琴比赛、斯卡夫朗斯基国际钢琴比赛和M.尤迪纳国际钢琴比赛的桂冠得主,也是S.奥尔洛夫国际钢琴比赛和“福蒂斯莫”国际钢琴比赛的冠军。他还参加了在俄罗斯、德国、诸多比赛,并参加了多次乌克兰和俄罗斯主要节日庆典的表演。 2018年,Pavel Mingalyov获得在宜昌举办的全国高校长江钢琴比赛冠军。Pavel Mingalyov还参加了很多著名音乐家大师班向众多名师学习,其中有:A.Bonduriansky教授(俄罗斯莫斯科)、M.Lidsky教授(俄罗斯莫斯科)、A.Sandler教授(俄罗斯圣彼得堡)、D.Bashkirov教授(西班牙马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