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团学活动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新生疫情防控线上专题教育讲座

2020年09月09日 07:56  点击:[]

 

为了帮助2020级新生更好地深入了解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知识、学校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措施,新生返校注意事项等工作,98日下午14:30,音乐学院特邀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戴云老师开展线上疫情防控专题讲座,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殷成志、全体辅导员及2020级新生参加在线学习。

讲座中,戴云部长以疫情防控为主题,分别从返校前、返校中、返校后三个方面向大家作了详细的介绍和讲解。大家纷纷表示,本场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操作性,对于指导新生入学做好疫情防控、加强自我保护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借此讲座,戴云部长对即将到来的新生提出了几点希望:第一、要增强是非意识、保持清醒头脑。第二、要增强自律、做好自身防护。第三、提高法治意识、严守规矩纪律。第四、坚定人民立场、心系人民疾苦。

讲座后,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殷成志还向新生们介绍了《音乐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报到须知》的相关内容,分别从开学前准备、开学途中、入校接待和检查、开学后学生管理等四个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和安排。

 

 

 

 

上一条:音乐学院召开第十二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 下一条:学、干齐心,其利断金—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