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团学活动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学、干齐心,其利断金—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2020年09月04日 16:38  点击:[]

学、干齐心,其利断金—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为了进一步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和文明城创建工作,加强学生会、各级班干部之间的团结合作精神,协调好各部门工作。2020824日中午音乐学院学生会,各班级班长、团支书,于音乐学院D304会议厅召开了第一次工作例会。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殷成志,郑建春、张菁菁、王飞、刘茂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疫情返校期间学生干部要带头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做到不窜门、不聚集,监督各寝室卫生情况殷书记强调,作为一名学生干部不仅要做到纪律严明,明确自身的责任义务,各司其职,努力做好各项学生工作。同时,要学好专业课程,身先士卒,做好榜样,做到学干并兼。

此次会议,规范了学生会和分团委的工作作风,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学生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相信音乐学院学子在面对疫情的挑战和文明城的创建工作中一定能取得新的成就。

 

 

 

 

上一条:音乐学院开展新生疫情防控线上专题教育讲座 下一条:音乐学院不断加强疫情期间学生教育管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