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团学活动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第十二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

2020年10月05日 18:21  点击:[]

2020年9月30日下午2时,音乐学院在大会议室召开第十二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殷成志、全体辅导员老师、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66名学生代表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共分为八项议程。会议开始,全体人员起立,奏唱《义勇军进行曲》。

 

随后,音乐学院学生会主席伏立志以“音”为梦想,“乐”想青春为题就上一学年的工作做学生会工作报告。团委副书记刘若政做共青团工作报告。

 

 

 

学生代表总结结束后,在大会总监票人刘欣宇的监督下,委员代表们选举出新一届团委委员、学生会委员。计票结束后,大会总计票人刘若政报告计票结果并公布选举结果和委员名单。

 

 

公布选举结果结束后,全体奏唱《国际歌》,大会闭幕。

 

 记者:张玺赫

                        

上一条:音乐学院开展宿舍内务整理培训会 下一条:音乐学院开展新生疫情防控线上专题教育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