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团学活动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音乐学院参演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文艺演出

2019年09月30日 15:59 常鹏飞 点击:[]

恰逢好景良辰,共谱盛世华章。9月29日晚,淮阴师范学院在长江路校区运动场举行“我爱你中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文艺演出。我院师生受邀参演,精心奉上了一场场气势恢宏、歌舞交融的专业表演,生动展现了我院师生高超的专业水平和深厚的艺术魅力。

整场演出从当家做主站起来、改革开放富起来、民族复兴强起来三个篇章谱写新中国从建立到富强的辉煌成就和奋斗历程。我院师生精心编排参演的节目有:舞蹈《欢庆鼓舞》;歌舞《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琵琶合奏《凤飞蝶舞》;舞蹈《绽放》;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笛子独奏《淮海情》;舞蹈《水之灵》;器乐重奏《鸿雁》;歌舞《报国壮志酬》;合唱《我爱你中国》。飞扬的歌声,动人的旋律,轻盈的身形,曼妙的舞姿,在全场热烈的欢呼和奔放的气氛中,音乐学院用歌舞芳华铸烁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信念,用管弦华彩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

立报国志,做追梦人。博专并举,德艺双馨。此次参演,对音乐学院来说不仅是一次音乐与舞蹈的联袂盛宴,更是一场让人铭记不忘的追梦之旅。师生们在音符与舞姿的交互碰撞中体悟到: 不忘初心,以信仰之光照亮奋斗之路;牢记使命,让希望之光引领复兴征程。

据悉,为准备此次表演,音乐学院师生克服困难,同学们自发坚持排练,老师们精心指导示范。在汗水与激情的涤荡中传达出音乐学院“团结拼搏 敬业奉献”的院风,赢得了全校师生的热烈反响。

上一条:音乐学院学生集中收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 下一条:音乐学院举办新生应急救护知识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