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团学活动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音乐学院学生集中收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

2019年10月01日 15:17 常鹏飞 点击:[]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激励同学们树爱国心、笃报国志,积极投身新时代的伟大征程。10月1日上午,音乐学院组织全体留校学生在音乐楼A1-111教室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阅兵和群众游行直播。

上午10点,阅兵仪式正式开始,直播教室一片庄严肃穆。随着五星红旗的随风升起,全体学生集体起立目视国旗,嘹亮的国歌声响彻整个直播教室,见证着中华民族披荆斩棘浴火重生的奋斗历程。阅兵场上,方阵队伍依次接受检阅,在雄浑激昂的军乐声中,英姿飒爽的人民解放军踏着豪迈坚定的步伐整队前行、宏伟壮观的空中梯队在无边天际有序变换队形、备受期待的新式装备在检阅场地集中亮相……观看同学沉浸在阅兵仪式中,感受到人民军队的强大力量和祖国的繁荣昌盛,纷纷用热烈的掌声和动情的欢呼传达了真挚激烈的爱国之情与深厚坚定的报国之志。

阅兵仪式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盛大表演中落下帷幕。在场同学表示,气势磅礴的阅兵仪式不仅让自己为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无比自豪,更使自己坚定了树立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伟大理想!

上一条:音乐学院在新生广播操比赛中再获佳绩 下一条:音乐学院参演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文艺演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