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关工委工作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关工委开展“线上直播”讲座

2020年04月16日 15:39  点击:[]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组织部、国家教育部关工委和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工委相关文件精神,积极配合学校党政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415日音乐学院邀请淮阴师范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顾建国教授作“抗疫战斗中的中国共产党人”专题报告。本次活动以线上直播的形式开展,音乐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报告会。

     顾教授重点围绕“党中央统一领导,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和“时刻听从党的召唤,共产党员冲锋在前”两个方面的内容,以抗疫战斗中涌现出的一个个鲜活感人的事例为案例,通过生动的讲述,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以及在国家危难之时,中国共产党人的责任担当,引导学生对社会重大问题的理性思考,增强学生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树立起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勤奋学习的远大志向,立志听党话、跟党走。

 

 

上一条:音乐学院关工委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下一条:音乐学院关工委参与线上听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