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关工委工作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关工委参与线上听课活动

2020年03月22日 21:10  点击:[]

为了确保疫情期间“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目标,音乐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英老师积极参与学院在线听课活动,对课程教学进行监督与指导,线上与学生们进行了互动交流,有效促进学院线上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进一步提高了教师教学水平,促进了教学质量的提升

3月18日,陈英老师在线参与了戈丽芳老师利用腾讯会议软件开展的《化妆艺术》课程直播。该课程通过直播、讨论和提问三个环节展开,课后陈英老师从教学内容、教学流程、师生互动等方面提出建议。3月20日,陈英老师在线参与了王念老师借助钉钉课堂开展的《群舞编创课程导论》课程以及胥恒赫老师利用微信平台开展的《声乐》课程,她在课程的导课、课程讲授和小结处理上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课堂中的实际问题提出中肯建议。课后,陈英老师还与同学们积极进行线上互动交流,解答学生的疑问与困惑,并对学生做出勉励,引导学生疫情期间合理规划时间,认真学习。

通过此次督导教学活动和在线学生指导教育活动,进一步规范了学院的线上教学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教学规范和质量,有效把握线上教学的重点难点问题,进一步坚定了音乐学院全体师生共同勇敢面对和战胜疫情的态度与信心。

 陈英老师在聚精会神的听课

陈英老师课后与学生在线上交流

       陈英老师在精心撰写听课记录

上一条:音乐学院关工委开展“线上直播”讲座 下一条:音乐学院举办“名师大讲堂”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