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关工委工作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关工委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2020年09月10日 15:34  点击:[]

9月9日下午,音乐学院邀请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顾建国教授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与理想信念教育主题讲座。

顾建国教授从大学生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宗旨是什么、怎样加入中国共产党等三方面展开了全面详细的介绍,正确引导同学们的入党动机以及指导如何写入党申请书和思想汇报等。

顾建国指出,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需要青年,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就应该以实际行动积极争取加入中国共产党,在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让青春焕发出绚丽的光彩。而大学生加入中国共产党,在党组织的教育引导下,有利于把自己培养成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立志高远,勇于担当,服务于祖国和人民的事业。中国共产党的宗旨“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党,除了工人阶级和最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没有自己特殊的利益。”青年大学生应接续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年力量,筑梦未来。

最后,顾建国希望青年大学生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重要的是在思想上入党,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坚定共产主义信念规范,在未来读好这本“信念之书”,谱写更好更新的篇章!

 

上一条:音乐学院关工委开展新闻写作技巧专题讲座 下一条:音乐学院关工委开展“线上直播”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