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关工委工作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关工委巡查学院学生考试

2019年06月18日 15:25 张菁菁 点击:[]

6月17日,淮阴师范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正式开考。考试周期间,音乐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英老师,深入考试现场,对考试相关工作进行巡视检查。

陈英老师认真查看了学院考场环境、考场秩序、教师监考和学生考试等情况,并向坚守岗位的学院监考教师致以亲切问候。她充分肯定了学院期末考试的相关工作,并要求以考风建设为抓手,促进学风和教风建设。

考前学院召开了考风考纪专题会议,陈英老师通过警示案例宣传、文件宣讲、强化监考纪律要求等形式,对老师进行严格要求,对学生进行诚信教育,树立良好学风,端正考试态度,自觉遵守考场纪律,积极备考。

上一条:音乐学院关工委指导学生合唱演出 下一条:音乐学院关工委开展合唱指导并获校最佳表演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