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关工委工作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关工委指导学生合唱演出

2019年06月29日 15:21 张菁菁 点击:[]

为大力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6月28日下午,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英老师受邀指导学生参与淮阴中学新城校区的合唱活动。

陈英老师在指导学生合唱排练时,比较注重细节,注重感情,主要体现在处理歌曲的强弱对比和抒发对祖国的热爱。陈英老师会根据学生演唱的情况,制定一定的教学计划,选择合适的教学方法,纠正和改善学生的不良唱歌方法,指导学生养成良好的歌唱习惯。在合唱教学中,陈老师采用的是分声部练习,但对学生的要求是每个声部每个人都跟着一起演唱,四个声部完全熟悉以后,大家再跟着钢琴把四个声部合在一起,进行磨合从而达到和声的效果,表现出歌曲的情感,从而展示出合唱的魅力。

同学们表示陈老师总是以亲切慈祥的姿态呈现给大家,对待每一位学生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样,有足够的耐心去指导每位同学,不时的幽默风趣更是为课堂与排练带来了很多动力和欢乐,从陈老师身上学会很多教学和做人的道理。

上一条:音乐学院和传媒学院关工委联合开展入党导航教育讲座 下一条:音乐学院关工委巡查学院学生考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