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关工委工作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和传媒学院关工委联合开展入党导航教育讲座

2019年09月04日 15:17 张菁菁 点击:[]

9月3日下午,音乐学院和传媒学院关工委联合组织19级新生们齐聚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音乐厅,一同聆听传媒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德勋题为“入党从‘心’做起,绽放青春荣光”的入党导航教育讲座。

王德勋从“读懂‘三本书’”“为什么入党”以及“怎样才能入党”三个方面切入主题。首先,王德勋强调当代大学生应该读懂“时代”、“淮师”和“自我”这三本书。历史的车辙滚滚前行,身为新时代的青年人,我们应当与时代同行,做有大爱、大德、大情怀的人;从五湖四海共赴师院的新生们,要读懂“淮师”之书,更要读懂“传媒”之书,要与传媒同成长,争做“斜杠青年”,在多个领域发光发热。

王德勋深入浅出地介绍了为什么要入党及其重要性,告诉同学们入党动机要纯洁、入党态度要端正、入党程序要了然。最后,王德勋还讲述了如何创造入党条件,以此希望同学们能够重于立志、精于学习、勤于修身、善于合作、常于践行。

同学们在台下听得津津有味、感触颇深,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对党员的思想觉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入党也有了更高的积极性。

上一条:音乐学院举办“名师大讲堂”活动 下一条:音乐学院关工委指导学生合唱演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