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党群动态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举行2021年党委中心理论学习组第一次学习会

2021年04月02日 08:47 涂聪 点击:[]

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和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于2021年3月4日-5日在北京召开。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大事,举国振奋,世界关注。3月23日音乐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系会议,专题集中学习“两会”精神。在会上,党委书记伍兵在学习过程中提出,“要准确把握两会精神,深入理解世情国情,在新发展格局下思考学院发展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断增强学院班子的战略谋划和引领能力”。

会上,党委书记伍兵和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徐言亭为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分别作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和《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从实构建淮师教育体系》重点交流发言。

与会同志认为:音乐学院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集思广义、群策群力,编制好学院“十四五”十四五规划,建设好音乐学院大家庭,努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上一条:音乐学院举行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下一条:音乐学院举行学习省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