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党群动态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举行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2021年04月28日 17:09 涂聪 点击:[]

4月27日上午九点,音乐学院党委在音乐学院战旗党建工作室举行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工作培训会。党委书记伍兵、党委副书记殷成志及各支部书记共同参会。

会上,伍兵向各支部书记传达了上级部门极其重大会议精神并从党支部工作重要性、党支部优质化建设、加强党的思想建设、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等六个方面对各支部提出要求并希望各支部书记认真梳理工作,合理制定计划,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时效性。

会议最后,伍书记要求各支部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全院师生干劲,主动把学习党史同总结以往经验、推动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同解决师生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结合起来,瞄准核心竞争力做好学院2021年工作,用事业发展新成果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音乐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音乐学院举行2021年党委中心理论学习组第一次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