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党群动态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举行学习省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研讨会

2021年03月11日 17:00  点击:[]

3月10日下午,音乐学院在三楼会议室举行学习省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研讨会。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共同参会。

会上,党委书记伍兵向全体老师传达了省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教师代表戈丽珠、杨忠国、张璨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践经历,围绕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随后,伍书记对三位老师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并对全体教职工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严肃政治纪律,严肃意识形态工作;二要严肃教育纪律,严守廉洁从教红线;三要严守科研纪律,严守学术诚信底线;四要严肃生活纪律,严守生活作风红线。

上一条:音乐学院举行2021年党委中心理论学习组第一次学习会 下一条:音乐学院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