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党群动态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年01月22日 15:43  点击:[]

根据学校统一要求和安排,1月20日下午两点在音乐学院战旗党建工作室,音乐学院召开了2020年度音乐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军莅临指导。学院党委书记伍兵主持会议,全体党政领导列席会议。

本次会议共分为三项议程,首先,伍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针对班子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以及2020年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进行发言,并针对问题逐一提出了整改措施以及整改成效。接着,全体党政领导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并逐一提出了整改措施。最后,副校长周军对本次会议进行点评。他希望音乐学院领导班子作为音乐学院各项事业的领导者、组织者和推动者,必须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班子自身建设,把决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要有冲劲、闯劲、拼劲,为全院广大党员干部作好示范、作出表率。

音乐学院党委把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重大政治责任,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前,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开展谈心谈话,听取意见建议,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音乐学院举行学习省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研讨会 下一条:音乐学院举行2020年党委中心理论学习组第八次学习会及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