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党群动态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举行2020年党委中心理论学习组第八次学习会及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2020年12月23日 16:45  点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音乐学院党委于2020年1223日上午在院战旗党建工作室举行2020年党委中心理论学习组第八次学习研讨会,就《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专题学习进行专题学习研讨,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伍兵主持。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殷成志领学《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文件,副院长郑健、党委委员杨忠国两位老师围绕主题分别作了《立德树人,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和《推进协同育人 凝聚育人合力》重点交流发言。

随后,支部书记陈培刚、王彦蘅、刘茂林三位老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向学院党委作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汇报。全体党委委员听取了各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伍书记结合各支部书记发言,对今后各支部进一步落实党建责任制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切实加强党支部党员思想理论学习,二要切实加强党支部“三会一课”规范性,三要切实加强党支部引领广大教师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示范性作用,四要切实加强党日活动的组织策划,达到凝聚人心,推进协作的目的,五要以党支部优质化建设为目标,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上一条:音乐学院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音乐学院召开2020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