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党群动态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2020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2020年12月04日 15:51  点击:[]

124下午,音乐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在音乐楼A1-102顺利召开,我院学工办副主任郑建春老师、支部书记刘茂林老师各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共同参加。转正会议由郑建春老师主持。

会议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答辩组成员就党的基本知识以及在日常生活中如何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等问题对预备党员进行了提问,以此了解预备党员的综合素质和表现。答辩组成员对答辩者就其自我评价、思想汇报等情况进行现场评议,等级共分为优秀、良好、一般、较差四个等级,答辩组成员填写《预备党员转正答辩评审表》,汇总形成《预备党员转正答辩情况报告》。

第二个环节,会议主要讨论了魏莱16位同志的转正申请事项。16位同学宣读转正申请书,分别从思想、学习及生活方面讲述了自己在这一年预备期中的表现,表明自己入党的决心。随后,介绍人兼支部委员分别介绍了申请人在一年预备期的表现,并进行了评价,同意这16位同志按期转正。学生支部书记刘茂林同志宣读支部大会决议,他指出,这16位同志思想端正,学习上进,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同意魏莱16名同志按期转正。郑建春老师对新转正党员提出要求:一要从思想上先入党,要仔细认真研读十九大报告全文,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二是加强专业理论知识的学习,用知识武装头脑,提升自我修养;三是要在学习、生活上要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提高党员意识,服从组织安排,对党组织安排的活动要认真负责对待,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此次大会的顺利的召开,为我院党组织增添了新的血液和活力,同时使党员更明确了自身的责任,也使预备党员坚定了自己的入党决心明确了自己的努力方向。

 

 

上一条:音乐学院举行2020年党委中心理论学习组第八次学习会及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下一条:音乐学院召开2020年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