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党群动态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举行2020年下半年第一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2020年09月23日 16:32  点击:[]

9月23日上午,音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音乐楼会议室举行2020年下半年第一次中心组理论学习。学院党委全体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伍兵主持。

本次学习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展开。会议伊始,伍先带领大家学习《自觉承担起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篇目并就五个方面谈个人学习体会:一是举旗帜,夯实思想基础,二是聚民心,凝聚磅礴力量,三是育新人,培养时代新人,四是兴文化,坚定文化自信,五是展形象,增强舆论影响。

随后,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王彦蘅带领大家学习《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不能没有灵魂》篇目并就四个方面谈个人学习体会:一是坚持与时代同步伐,二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三是坚持以精品奉献人民,四是坚持用明德引领风尚。

本次会议是学院党委按照学校党委统一布置,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为引领,以上率下,扎实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常态化建设开展的例行工作。全院师生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推动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强起来。

上一条:音乐学院举行2020年党委中心理论学习组第六次学习会 下一条:音乐学院举行教职工政治理论专题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