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党群动态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举行教职工政治理论专题学习活动

2020年09月17日 15:03  点击:[]

9月16日下午,音乐学院在会议室举行教职工政治理论专题学习活动。学院党政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共同参加。

活动伊始,学院党委书记伍兵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随后,他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全院教师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从讲政治的高度,引导学生努力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学生培养成为社会主义的接班人。二要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把立德树人贯穿教育的全过程引导学生做一个具有家国情怀的人。三要坚持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相结合,努力挖掘课程中的思想政治教育资源,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大家一致认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作为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程建设的重要遵循,积极适应新时代新要求,结合学校学生特点,努力把思政课建设好。

上一条:音乐学院举行2020年下半年第一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音乐学院2020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