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学院动态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举办“致敬百年路 坚定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2021年04月19日 09:31  点击:[]

4月16日晚,音乐学院于实验剧场举行了“致敬百年路 坚定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殷成志、党委学生工作部史晶璐、宣传部张菁菁,辅导员郑建春、刘茂林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选手们声情并茂,慷慨激昂地演讲,表达了对党深厚的感情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用纯真朴实的文字,表达对党真诚的爱。经过激烈的角逐,一等奖:王子怡;二等奖:秦佳怡,孙亮,周艺杰,李霄鹏,周彦竹;三等奖:孙心悦,王文君,陈海源,张学婷,宁亦洁,陈臣,江奕霏;优秀奖:黄丽君,杨程程,邓勇,李健伦,于彤彤,刘昭延,李飞燕,李若禹。王子怡从旧中国的千疮百孔到新中国的勃勃生机,从中国共产党成长壮大的曲折历程中坚定了理想信念汲取了精神养料。秦佳怡从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为了民族的自由独立,抛头颅、洒热血,用血与火熔铸的铁锤、银镰砸碎旧世界的机器,坚定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践行者。

本次比赛着重讲述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丰功伟绩,展望新时代祖国的美好前景,引导同学们不断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前进的力量,自觉当好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实践者、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上一条:南京艺术学院音乐学院来淮师音乐学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音乐学院召开班级心理委员专题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