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学院动态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南京艺术学院音乐学院来淮师音乐学院考察交流

2021年04月21日 10:48  点击:[]

4月20日上午,南京艺术学院音乐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杨曦帆教授等师生30余人来我院考察交流。音乐学院全体领导及相关专业老师参加调研交流活动。

伍兵书记对杨曦帆一行表示欢迎,并向来宾就淮阴师范学院及音乐学院的办学历史作了介绍,希望双方能够经常深入交流、加强合作。仲崇连副院长介绍了音乐学院近几年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师资引进、人才培养、国际交流及地方非遗保护与传承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

杨曦帆教授分享了南京艺术学院音乐学院的师资团队、学院特色和前景规划并向我院赠送了《南京艺术学院百年校庆音乐学院研究文丛》系列书籍。张振涛教授对我校将古琴作为必修课、十番锣鼓传承基地建设等给予肯定,并给予诸多可行性的建议及指导,双方还围绕办学定位、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交流,现场交谈甚欢。

在学生分会场,殷成志副书记从学生管理、校园文化建设、人才培养、艺术实践、特色品牌等方面与南京艺术学院音乐学院的同学们展开深入交流与探讨。

会后,杨曦帆一行还参观了音乐厅、实验剧场、教学楼等教学实践场所。

图为南京艺术学院音乐学院来淮师音乐学院考察交流。记者 王欣琦 摄

图为杨曦帆副院长向音乐学院赠书。记者 杨佳语 摄

 

上一条:音乐学院举办考研考编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音乐学院举办“致敬百年路 坚定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