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学院动态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赴河南洛阳师范学院音乐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2019年11月29日 08:42 张菁菁 点击:[]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切实做好2020年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1125-27日,学院副院长郑健、副院长章莉、副书记殷成志及专业负责人、系主任等一行11人赴河南洛阳师范学院音乐学院进行调研。

    洛阳师范学院音乐学院院长商立君、党委书记尚玉卿等学院领导、老师对我院调研组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座谈会上,尚玉卿书记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专业建设以及以河洛文化为主体的创新特色;商立君院长就学院办学定位、课程改革、人才培养、实践情况及音乐舞蹈团队建设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双方就人才培养、科研与学科建设、团队训练、学生工作管理、就业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25日,我院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洛阳师范学院音乐学院大剧院、音乐厅、实践剧场、民乐团排练教室、管乐团排练教室、舞蹈教室等教学、实践场所。26日,调研组全体人员分专业进课堂听课、观摩专业课堂教学。27日调研组全体人员分专业与对口系科、教研室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此次调研深入了解了洛阳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的人才培养特色、实践场所运行、团队训练等方面情况,为今后我院的人才培养、专业建设、课程规划、团队训练模式等提供了宝贵经验,拓宽了发展思路。



 

上一条:音乐学院在纪念“一二·九”运动84周年共青团风采展示大赛中荣获特别表演奖 下一条:传承·拼搏—淮阴师范学院受邀参加2019年江苏省首届优秀青年舞蹈演员展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