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学院动态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在纪念“一二·九”运动84周年共青团风采展示大赛中荣获特别表演奖

2019年12月08日 16:06 段梦琪 点击:[]

12月5日晚,淮阴师范学院“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纪念“一二·九”运动84周年共青团风采展示大赛在长江路校区大礼堂举行。音乐学院参加本次比赛,并以专业的演出和激昂的舞台热情荣获特别表演奖。

“收获理想,收获理想的共产人”在一片充满希望与奋进的歌声中,我院精心编排的合唱曲目《又唱格冬代》在优美舞蹈的配合下完美绽放,展现了共产党人初心不改,不辞辛劳,终获理想的辉煌历程。紧接着,《我和我的祖国》的动人旋律在大礼堂中响起,我院师生饱满的爱国情,炽热的爱国志,激发了现场观众对伟大祖国的浓浓爱意,台上台下的爱国激流汇聚在一起,全场观众起立合唱,红旗挥展,气氛达到高潮。

历史的记忆总能激起时代回响,“一二·九”运动的精神也在不断激励新时代莘莘学子勇担责任使命,在“中国梦”的道路上砥砺前行。在这一特殊的时刻,在本次纪念“一二•九”运动84周年共青团风采展示大赛中,音院师生以自己的方式去再现属于国家与民族的记忆与感动,去纪念先人的勇敢与无畏。激励青年学子传承优秀品质,紧随使命,让历史的光辉照亮青春路。



上一条:淮师在首届长三角师范生基本功大赛中获一等奖 下一条:我院赴河南洛阳师范学院音乐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