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学院动态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严纪律 正学风 重品行 促养成”主题教育大会

2019年10月16日 10:58 常鹏飞 苗露露 黄竹喧 钱业勤 张婧雯 点击:[]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规范学生行为,加强学风建设,10月15日晚,音乐学院在音乐厅召开“严纪律 正学风 重品行 促养成”主题教育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殷成志、副院长郑健出席会议,各班班主任及2017、2018、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大会由殷成志主持。

殷书记针对新学期以来的早晚功出勤、课堂秩序、宿舍卫生等纪律规范问题进行总结,并对全体学生提出四点要求:严于律己,做守规示范者;端正学风,做科学学习者;明礼修身,做诚信幸福人;注重养成,做文明代言人。要求加强自律,做到每日三思,寻求他律,做到共同进步;要积极开展科学学习指导,形成科学思维方式;要懂得感恩,注重反馈,尊重他人,明礼修身;要破除不良习惯,重塑良好习惯。希望全体音乐学子要有新担当、新作为、新贡献,努力拥抱新时代,创造新辉煌。

郑院长对参演央视中秋晚会、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文艺演出等各项演出活动的同学表示感谢。通过对学习、考试、学分以及课堂规章制度等方面的详细介绍与深入解读,明确严守学校纪律的重要性,引导全院学生自觉增强自身的责任感、使命感、纪律意识。最后,郑院长提出从2016级学生开始要及时展示学业成果,进行毕业汇报,鼓励学生树立专业学习的信心与动力。

此次主题教育大会的召开,强化了学生的纪律意识,为培养学生形成良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促进大学生全面成长,营造良好的院风、班风、学风起到重要作用。



上一条:音乐学院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条:音乐学院马东风教授(特聘)、陈培刚博士应邀参加全国音乐教育大会并作主题发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