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学院动态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19年10月17日 15:45 涂聪 点击:[]

10月16日下午2点,音乐学院党委在音实楼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审议本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并选举新一届委员会。音乐学院全体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殷成志主持。

会议伊始,音乐学院党委书记伍兵代表中共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委员会作“凝聚共识夯根基 强化担当提内涵 服务教学铸辉煌”为主题的工作报告。报告首先明确在过去的四年,音乐学院在校党委正确的领导下,以“团结拼搏、敬业奉献、博专并举、德艺双馨”为院风院训,以“以生为本”为工作理念,全面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紧接着总结在过去这一段时间,学院举办的各活动和取得的各项荣誉成绩,指出学院一直认真贯彻的三个加强:“加强组织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保持党组织的政治先进性”;“加强队伍建设,科学研究,教学改革,彰显党组织服务教学中心地位”;“加强思想引领,学风建设,专业实践,突出党组织立足学生成长成才”。最后提出在今后的工作中应进一步推进党的建设工作、人才培养质量、师资队伍和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对外交流与合作,服务地方平台建设的方向,为建立有师范特色的地方综合性大学的奋斗目标添砖加瓦!

会议审议并通过本届院党委的工作报告,随后郑健副院长作党费收缴、使用及管理情况报告。经选举,伍 兵、仲崇连、杨忠国、陈培刚、郑 健、殷成志、章 莉7位同志为新一届音乐学院委员会成员。

会后,新一届党委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伍兵同志为党委书记,殷成志同志为党委副书记。同时,对新一届委员会成员做明确分工。

上一条:音乐学院第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音乐学院召开“严纪律 正学风 重品行 促养成”主题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