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学院动态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组织2019级新生参观学校校史馆

2019年09月02日 20:11 常鹏飞 杨林 赵玥 点击:[]

为使2019级新生对淮师有更加深入地了解,增强对学校的归属感和自豪感,9月2日,音乐学院组织2019级新生参观学校校史馆。学院辅导员、老生代表和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活动。

百年精神激励千代,校史文化培育新生。参观校史馆期间,新生们通过丰富的图文和音视频信息兴致勃勃地观看我校历史,深入了解了学校各个时期的精神风貌和突出成就。解说员全面细致地为同学们讲解了学校的办学历程,还为同学们介绍了我校的文化艺术节活动、主题教育月活动、女生节活动等特色品牌活动,并鼓励学生们以后积极参与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我院老师对音乐学院的概况作了全面介绍,内容包括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专业建设、本科教学、人才培养等几个方面,勉励同学们要认真对待校园生活,努力奋斗、勤于思考,在大学四年里培养良好的学习与生活习惯。

校史馆是缅怀历史、励志育人、繁荣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平台。此次参观校史馆,为帮助学生更快地适应崭新的环境,展现新一代莘莘学子风采添上亮丽的一笔。从学习校史开始,新生们也迈出了他们成长为“淮师人”的第一步。

(审核:陈晨  责任编辑:高慧)

上一条:音乐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音乐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