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学院动态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2019年09月01日 19:52 常鹏飞 高若男 黄竹喧 点击:[]

为了加强家校沟通、凝聚教育合力,9月1日下午,音乐学院在音乐楼A1-111教室召开了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学院各级领导、全体辅导员、新生班主任、2019级新生及家长代表参加活动。

面对众多新生和家长代表的到来,学院党委书记伍兵对此表示热烈的欢迎。在家长见面会中,伍书记首先声情并茂地讲述淮安的风土人情与学校的办学历史,让在座新生与家长代表对淮安与淮师,都有了更加立体与全面的感受。接着,伍书记全面翔实地介绍学院的专业设置,使新生与家长代表了解了各专业的特点和学习目标的差异。除此之外,伍书记指出近年来学院的师资力量和硬件设施不断完善,各项重量级荣誉接连获得,也坚定了新生和家长的信心与决心。最后,伍书记强调新生的安全问题。他关切地指出“我们的学生来自五湖四海,地域特色较强,在校园文化的大融合中,生活与学习的互相理解是大学生活的重中之重。”

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会议就学校办学历史、学院的办学概况、专业设置与管理制度等方面,使新生家长更加全面、详细地了解学院,也让新生更好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促进全体新生的健康全面发展。

(审核:陈晨  责任编辑:高慧)

上一条:音乐学院组织2019级新生参观学校校史馆 下一条:“音”为有你,一见倾“新”:音乐学院喜迎2019级新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