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学院动态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2019年09月02日 20:20 常鹏飞 张元元 赵玥 点击:[]

9月2日上午,音乐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在音乐厅隆重举行。音乐学院党委书记伍兵、院长仲崇连、党委副书记殷成志、副院长章莉、副院长郑健出席开学典礼。学院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及全体新生参加典礼。会议由殷书记主持召开,仲崇连院长和伍兵书记作了迎新生致辞。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学典礼正式开始。首先,仲崇连院长代表学院为典礼致辞,他代表全院师生向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祝贺和热烈欢迎,向新生的父母和亲友致以诚挚问候和衷心感谢。向全体老师提出要以学生为本,敬业务实,开拓进取,与学生共同创造人生奇迹。向新生提出在学习中要带上理想和目标,带上自信和坚强,带上勤奋和努力,并激励同学们去奋斗拼搏属于自己的盛世。

随后,伍兵书记为典礼致辞。首先他祝贺大家经历寒窗苦读终于成为音乐学院的一员,并语重心长地指出虽然学校可能不是自己最心仪的,但依旧要追求自己心中所想,好好度过属于自己的四年大学时光。要有高昂的斗志,确立自己的志向,培养良好的习惯,在淮师里继续谱写自己的新篇章。

1603班的宋紫俊同学作为老生代表发言。她首先祝贺2019级学弟学妹加入音乐学院的大家庭,并向大家分享自己的心得——要做到爱护学院的琴房钢琴,上好第一节课、完成第一次作业,在小事中锻炼成长,从量的累积抵达质的飞跃。

1904班的刘欣然作为新生代表发言。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她告诫同学们要发扬“坚守朴实,追求崇高”的淮师精神,并为大家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学会认知。二是学会做事。三是学会做人。并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地投入到学习生活中,致敬自己珍贵的大学时光。

最后,全体师生一起歌唱《歌唱祖国》,开学典礼也在大家嘹亮的歌声中落入帷幕。相信在学院领导老师们的教诲和关怀下,音乐学院2019级的同学们,必定会在新的人生征程中激励奋进实现梦想!

(审核:陈晨  责任编辑:高慧)

上一条:音乐学院举办入党启蒙教育讲座 下一条:音乐学院组织2019级新生参观学校校史馆

关闭